Love&Peace

村傻与村霸6.0(ForthXbeam)




------------------------------------------------------



Forth就真的绕着操场跑了40圈,不过对于经常健身运动的他来说完全不成问题。

一年生们也是一圈圈数着他们的教头跑了40圈却一句怨言都没有。


当然中间也不能缺少一些小看点,比如.....


在跑到第二十九圈的时候,Forth脱掉了身上的工院教头外套。
在跑到第三十五圈的时候,Forth脱掉了身上仅剩的一件白色T恤。长时间的奔跑让Forth汗流浃背,汗水顺着额头流到脖颈,喉结,胸口以及腹肌,最后停在了腰裤处。

而台子上盯着Forth跑圈的beam在看到Forth脱掉白色T恤的时候,整个人就像被人扎了屁股,从凳子上弹了起来,气鼓鼓的瞪着Forth。

“真tm性感!”爆了句粗口且咽了咽口水的beam在看到一年生们的男男女女,尤其是女女的时候,气到仿佛快爆炸。

双手叉腰的beam从台子上下来站在了跑到边上,在Forth每跑到他面前的时候就更佳用力的瞪他。偏偏Forth就像没看到一般,继续一本正经的跑圈。

把beam趴在脑门上的小卷毛都气到飞起。


最后,终于跑完40圈的Forth带着微喘回到了beam的身边,穿上衣服,对着一年生喊了解散便拉着气呼呼的beam走了。


路上beam几次想甩开Forth的手却无奈那人抓的太紧,只得翻了个白眼任由Forth牵着。


进了宿舍门,beam挣脱了Forth坐到床上,留给Forth一个忧伤且生气的背影。

Forth看着beam这样,露出宠溺的笑,悄默默的脱了衣服,跨上床,从背后抱住了beam,下巴搁在beam柔软的小卷毛里蹭了蹭。

“嗷!放开我Forth,你全身都是汗!臭死了!”beam嫌弃的用手肘顶着Forth,却没有用一点力。

“我都跑了40圈了诶,怎么可能没有味道。beam罚完我跑圈,可以原谅我了么?”Forth试探着问beam


“原谅你!我看你是想让我更生气吧!口亨!”beam睁开Forth的怀抱翻身把Forth压在床上。


于是,变成了Forth仰躺在床上,beam双手撑在Forth的肩上,自上而下的看着他。

“嗷!beam呐,你这么主动的么?我会害羞”Forth调笑道,还顺便做了害羞的表情。

beam闹了个大红脸,刚想起身就被Forth一把拉住,搂着beam,让beam整个人趴在自己怀里。

“beam怎么又生气了呐,是Forth又做错什么了吗?”Forth委屈脸。

“你还敢问!跑圈就跑圈!为什么脱衣服!”瞪。

“嗷,beam好狠的心,40圈呐,就很热,而且很累啊”

“那是你脱衣服的理由嘛!”

“不是,绝对不是!”“不过,beam这么生气是因为吃醋了嘛?”

“你......!”

“呐呐呐,要是这样的话,Forth知道错了,Forth以后再也不让外人看到我脱衣服的样子了,只有beam可以看。这样可以原谅我了嘛?”Forth用额头蹭了蹭beam的小卷毛轻轻的说。

“这还差不多.....不对!谁要看你了,臭流氓!”beam用手指推着Forth的鼻子,弄出猪的样子,还给自己逗笑了了。

“beam不想看吗?可是我今天脱了衣服之后,beam都没有移开眼呐,还吐了好几次就说”

“就你眼尖是不是!打你哦!”beam气的又想推开Forth起来。

“好好好,不是beam想看Forth,是Forth想让beam看。Forth想用自己的肉体吸引beam,不知道beam对我满不满意,嗯?”

“嗯...就....勉强凑活呗......”beam害羞的眼睛直转,就是不看Forth。

“beam呐,Forth跑完圈好饿,可以陪我去吃饭了吗?”

“那你就快放开我起来啊!”

“可是beam抱起来好舒服,不想放开呐。可是我又好饿。beam呐,我可以吃你吗?”Forth不怀好意的看着怀里的人。

“你你你.....你这个臭流氓!”抓起手边的枕头,beam对着Forth一顿胖揍。





“beam,跟我在一起,好不好??让我真正保护你照顾你的那种在一起。”抓住beam的手的Forth深情地看着beam,柔声问道。



tbc


-------------------------------------------------

写的头西昏,完全不知道写了啥.....

一点都不甜.....感觉自己甜不起来。

工作犯错误了整个人丧到不行。

小傻子会尽快完结,因为怕给他越写越残。

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小仙女们🙏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