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知乎体】沉默寡言陶艺家tae和笨手笨脚多动儿tee(下)

我和我白的情趣⁄(⁄ ⁄ ⁄ω⁄ ⁄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问:有一个笨手笨脚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最爱kitty


如题,你们都不知道我男朋友有多笨,帮我穿衣服的时候把我的裙子给扯破了。对了,我是男的,别问我为什么有裙子,女装大佬谁怕谁。不好意思,跑题了,我就是来找找有没有相同情况,来安慰自己哈哈。虽然我男友真是太可爱啦。


-------------------------------------------


用户 丛林老爷 作出了回答


136位用户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我想邀请我的人大概是每天都听到陶瓷破碎的声音吧。


     我是个陶艺家,在业内算小有名气,开了一间不大不小的工作室。我的男友,比我小四岁,现在还是个大学生,很皮,像个孩子一样,我曾经怀疑过他有多动症。他笑起来特别好看。他很喜欢来看我工作,说什么认真工作的男人最迷人了。可我看他就是来闹我的,经常搞一些恶作剧,让我措手不及。不过我挺喜欢他来看我的,他是我的灵感来源,如果他能不经常摔坏的我的东西就好了。我还没来得急说别动,他就已经不小心把我的作品给摔了。一次又一次。心好痛,可他是我爱的人啊,也没有什么办法。有一次,他又不小心把我的作品给摔了,那是和客人约好明天交付的。我忍不住对他发了脾气,他好像哭了,说会赔我。他能怎么赔我啊,笨手笨脚的。结果他说肉偿。然后,不具体描述了。额,过程中他又摔了一个玩意儿,怎么说呢,我很乐意他赔,最好把以往的都赔了。那是个美妙的夜晚。问明天交货怎么办,违约金我还是付得起的。




250条评论


----------------------------------------------------------------


1L 用户 老爷你说啥 : 踢翻这碗狗粮


2L 用户  丛林的小蜜蜂: 作品/(ㄒoㄒ)/~~主人你一点都不爱我


3L用户  钱多多:只有我关心违约金吗?


4L用户  蜜罐子:你男友会不会是故意的?


5L用户  小黑 : 心机婊哎。


6L用户  白白白:楼上的,这叫情趣好不好!!! @YyJElly 是不是!?


7L用户 取名废:戳这个链接,https://green-one-zero.lofter.com/post/1e125fcf_115914dd,回来你会感谢我的!


8L用户 我爱胡圆圆:这狗粮我吃。另外,答主你知道你男友内心世界有多丰富吗?


9L用户 少爷好帅:我觉得两边题主是一对,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0L用户 胖胖好萌:同意!


11L用户 爱唱歌的神哥:打CALL!


12L用户 钱少少:好想有一个这样子的男朋友啊!!!


13L用户  蜜糖不胖:楼上的休想!


14L用户 椅子我的妈:天哪!正主出现了!66666666


15L用户 丛林老爷 :乖。@蜜糖不胖


16L用户 名字重要吗:真tmd甜。


……


……


……






没错,这就是那篇总共可能不超过50字的【憋不住要】的延伸┑( ̄Д  ̄)┍


人物ooc。


第一次接触知乎体,格式啥的请随意。


结合上篇观看更适宜。


首次跪求小心心❤


毕竟这是一篇秀恩爱文鹅鹅鹅鹅鹅鹅







评论 ( 2 )
热度 ( 6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