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9/112】(forth×beam)

持宠而娇的beam?不存在的~⁽⁽ଘ( ˊᵕˋ )ଓ⁾⁾

樱花树下的兔砸:


你要的恃宠而骄的beam~@YyJElly 🤣

反正都是forth自己惯出来的,生气有什么用,没办法,只能晚上调教啦~(˶‾᷄ ⁻̫ ‾᷅˵)

~~~~~~~~~~~~~~~~~~~~~~~


beam他们这一届都已经毕业两年了,forth和beam也在一起快三年了。工作的beam平添了些许成熟的气质,可在forth面前依旧幼稚的跟小孩子一样,forth除了宠着他就是宠着他!

今天是学校的100周年校庆!历届校之星月院之星月都收到了邀请。作为当初仅仅比pha逊色一点的工程学院院之月,forth也不例外。beam这个当时名声也响彻学校的工院一嫂自然是陪伴在侧。

两个人本就长得标致,在西装的衬托下更是闪着光芒。beam很适合深蓝色,forth很适合黑色。forth左耳的银色耳环和beam右手无名指的银色戒指像是在向人们昭示着两人的关系。

“嘿~pha!你家yo怎么没跟你来呀!”beam手里无意识的转动着戒指问起了孤身一人的pha。

“嗷~yo跟着爸爸去玩儿了!我本来也想跟去的~~可是作为校之月,老师的邀请我也不好推脱。”pha边打着哈欠边回答。从明显的黑眼圈可以看出pha晚上不抱着yo睡的很不安稳呢。(暗搓搓的🐸糖)

燥热充斥着礼堂,坐立不安的beam很不开心的捏着forth的胳膊,要知道这么无聊就在家窝着了!forth被捏疼了也不吭声,宠溺的眼神都快把旁边的学弟学妹腻死了。学弟学妹们还真是不知道当初那个教头forth可以变的这么温柔。听完校领导的多方致辞,看完学弟学妹的表演,历届校之月院之月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敬意,可这种活动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肯定是无聊的。


下午五点,终于参加完了校庆!好久不见的他们决定聚一聚。聚餐的地方肯定要由beam这个吃遍曼谷的大佬来挑选。


推杯换盏之间,beam已经喝醉了,可依旧三句不离forth,一直在说着他家forth怎么宠他~炫耀着forth当初训一年生的教头样子在家一点也没有,细数着forth给过他的惊喜;为他做过的傻事,平时撒的小脾气……

旁边的ming和kit自动生成结界,各种互相投喂!pha有点后悔来了,就这么坐着吃狗粮?!无奈的摇了摇头抿了两口酒,谨记着yo走之前让他少喝酒少应酬的教诲。这两对还真是羡煞旁人!估计学弟学妹们也有不少后悔开聚餐的了。

forth安安静静的坐在beam旁边听着,宠溺的盯着他,时不时的给他夹点菜,或者扶正他来回晃悠的头。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怎么说酒桌上也有不少当初训过的学弟学妹,自家老婆这样说总归是让自己少了点面子。可这是自己宠出来的,没办法……


酒足饭饱之后,beam已经瘫在了forth怀里……pha他们决定换下场,而forth打过招呼之后就先带着自己老婆撤了。幸好刚刚没有喝酒,就猜到beam肯定会喝醉!看着喝醉之后软软的beam,想起刚刚酒桌上他说过的话,forth现在很想教训他。


轻而易举的把beam塞进了副驾驶,放倒座位,系好安全带,在他绯红滚烫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又在他耳边故意压低声音警告到。有forth在身边beam早就安心的睡过去了,现在也只是无意识的哼唧几声。


车开的很慢
beam睡的很香
forth心里很痒

不远的距离forth却备受煎熬,把车停稳,直接公主抱着beam朝电梯走去。突然的离地吓得beam也清醒了几分。

“forth,我们怎么回家了?他们呢?我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喝醉了?!”

环顾着熟悉的四周,beam拍打着forth的胸膛想要下来,可脚刚迈进电梯就一个趔趄跌进了forth怀里。forth很自然的把他揽进了怀里,“我刚刚都放开你了,这可是你自己又跌回来的哟!”丝毫不给beam喘息的时间便贴上了他的唇。

“叮~”

forth瞅了一眼打开的电梯,急不可耐的又公主抱起了beam,喘着粗气的beam完全反应不过来,下一秒就被扑倒在了床上。

卧室的灯没来得及打开,室外微弱的光打进来,照在两人脸上,可以清楚的看到forth犀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进beam的眼里。beam扭过头,却又被forth的手给别过来。beam总觉得哪里不对,睁大眼睛瞪了回去。

“你今天咋啦,你也没喝酒啊!”

“怎么?这么快就忘了?!难道是我在酒桌上爆自己的料?不知道是谁在学弟学妹面前把我说的跟一只乖巧的小猫咪一样!怎么说我也是当初的教头呢?!beam要体验一下我独特的教导嘛?”

beam愣住了,思绪回到了两个小时以前,好像……从自己嘴里说出了什么东西……果然,祸从口出啊!

“我……我……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当时喝多了呀……”眼睛不自觉的转着,连瞳孔都不由得放大。推着forth的手软绵绵的,两人的距离反倒更近了。

“想起来了?嗯?知道错了吗?”勾着坏笑的嘴直冲着beam的耳朵咬去。


一个小时以前的beam还醉的没有意识,现在的beam已经被forth折腾的很是清醒了。深知承不承认错误都躲不过明天的腰疼。

“forth~痒~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嘛!”

“知道错了也没用了!”

forth说着边把魔爪伸向了beam的衬衫,而beam也预料到将会发生什么,只能乖乖的就范了!

不管过多久,白天的forth还是beam嘴里那个宠着他的forth,只有晚上才会是那个beam不喜欢的调教他的forth。(不喜欢?!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 ( 13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