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7/112】(ForthXbeam)




beam的痴汉日记




我叫beam,是一所一流大学里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可能唯一和别人不同的是,我暗恋着一个人,一个同为男性的大学生。


D-1
我暗恋着工程学院的院之月,在星月选拔上我被他的颜所吸引,我决定暗恋他,这是我暗恋他的第一天。


D-15
转眼间我暗恋了那个人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来我一有时间就会去工程学院偷看他。这期间,我了解到了一些有关他的事情。他叫Forth,身高186,一身腱子肉,那是有一次我路过篮球场看他打球看出来的,自打那次之都我就经常蹲在篮球场边等他,因为我听说他很喜欢打篮球。哦对了,我还打听到他非常喜欢机车,我要不要去临时抱佛脚研究一下机车呢?这样应该可以拉近我与他的距离吧?



D-36
这是我暗恋Forth得第36,这都一个月过去了,我还不敢相信我可以暗恋一个人那么久,我很享受每天都能见到他的感觉,即使他根本不认识我。今天去工程学院的时候我看见他在干活,大热天的就是穿了一件白色的工字背心,汗水顺着他的额头流向脸颊在流进衣服里,白色的背心也湿透了,那时候我就在想,都湿透了不如脱掉算了,谁知道下一秒他就真的脱掉了,露出了性感的肌肤,性感的胸肌,性感的腹肌。好吧,我承认我语言之匮乏,可是就真的太tm性感了啊!要是能摸一摸就好了,哎......




D-55
这是我暗恋Forth的第55天,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快两个月了,而我还是只敢偷看他,每次Forth一回头,我就躲进角落里,确保不会被看到之后再出来,我很胆小,我不知道如果我表明心意会不会把他吓跑,所以我只能继续进行我的暗恋行动。哎....今天胡思乱想的有点多,好丧,不说了。



D-111
这是我暗恋Forth的第111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从小到大我做过最长久的事就是暗恋一个人,竟然坚持了111天。今天简直太让我幸福了,我像往常一样蹲在篮球场边看Forth打球,刚好他进球了,他笑的很开心,我也跟着傻笑了起来,谁知道他突然把脸转到我这边,我被吓到了,掉头就想跑,谁知一转头撞上了电线杆,我痛的抱住头蹲了下来。没想到Forth尽然跑过来揉了揉我的脑袋问我有没有事,需不需要把我送去医务室。我很紧张,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近Forth这让我心跳极速加快,我只能低着头快速的说了一句没关系就跑走了。我觉得我的表现太差劲了,为什么不趁机和Forth多相处一会儿呢!



D-361
这是我暗恋Forth的第361天,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喔,我暗恋Forth都快一年了。这一年的时间让我很快乐。我每天都会去偷看Forth,他上课的样子,写作业的样子,吃饭的样子,训人的样子,骑机车的样子,甚至靠在墙角抽烟的样子都超级帅!即使我对烟味过敏哈哈。我觉得大学里,能让我认识Forth并且暗恋他,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我对他的喜欢真的有增无减啊!




D-520
这是我暗恋Forth的第520天,今天不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但却有个特殊的数字,520,我爱你。我终于还是经不住老铁的劝解,决定去向Forth表白了,道具就是我的这本,不对,这几本日记,一本怎么够呢!所以这五百多天里我写了好几本了,希望Forth收到的时候不会被吓到。我敲掉了今天最后一节后,抱着我的几本日记本早早等在工程学院的门口,我很紧张,而这种紧张感随着下课铃声的打响已经到达了一定的程度,我觉得那时候如果我身边有个医生一定会忍不住把我送去医院抢救!我开始冒冷汗,汗水浸湿了我脑门上的刘海儿,终于我看见Forth和他的朋友们有说有笑的出来了。我脑袋一空冲了上去。“For.....th......我我我......我喜欢你!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鹅....这个给你,希望你可以看,我我我我....对不起打扰了!”我把那一沓日记本一股脑的塞进Forth怀里转头就跑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想敲晕那时候的自己,哦对了,那一沓日记本还都是粉红色的!苍天啊!我都干了什么!



》》》》》》》》》》》》》》》》》》》》》



D-1
这是暗恋Forth以来第一天日记本不在身边,这让我无所适从,那天我跑掉以后我就再也没去偷看过Forth了,我害怕他看到我会厌恶我,毕竟背一个同性喜欢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了的。哎.....



D-5
这是暗恋Forth以来第五天日记本不在身边,我还是忍不住了,我下了课去工程学院想去偷偷看看Forth,谁知道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Forth出现。实在忍不住了,我抓住一个印象中和Forth是同班同学的人问了他Forth在哪,他说Forth从几天前就请假了。我仿佛遭了雷劈一样,Forth不会被我吓到转学了吧!呜呜呜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表白啊!那样偷偷的喜欢他多好!beam啊beam你真傻!




D-12
这是我暗恋Forth以来第十二天日记本不在身边,我坐在Forth常打篮球的那个球场边想,我的暗恋可能要终止在这一天了,Forth不见了,他应该是拒绝我了,我很沮丧,一直以来坚持那么久的事情一下子失去了动力,好吧,我承认Forth那么优秀,肯定不会看上我的。正当我在那儿悲春伤秋的时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我一回头是Forth,大概是我吃惊的样子实在太蠢以致于把Forth逗乐了。他用他那特有的声线看着我对我说“抱歉,这几天我有事去了其他地方一直没有答复你,这个....”Forth从包里掏出我的日记本递给我“我的答复在这本日记本的最后一页,你看看吧”我颤抖着手打开日记本,一下子我瞪大了双眼,那里有一句话,一句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你很可爱,我们交往试试看吧!”。不知不觉眼泪充满我的眼眶,抬起头我看见Forth张开了怀抱,我毫不犹豫的扑进他的怀里,我们俩都笑了。



》》》》》》》》》》》》》》》》》》》》》



在那之后的很久我都一直保留着写日记的习惯,只是写的不是我暗恋的故事,而是我和Forth的爱情故事,我给它取名为:

《Fragment of love》

评论 ( 25 )
热度 ( 16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