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8/112】(ForthXbea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书房话图纸的Forth听到一阵惊天动地的尖叫,赶忙放下手中的笔和图纸着急忙慌的冲出房门。


刚打开门一个黑影就跳进了怀里。幸亏Forth一直有在健身,反应迅速的一把拖住黑影的屁股,紧紧托住。虽然还是被撞的退后了两步,不过还好没把身上的人摔了。


“怎么了beam,发生了什么事?”Forth关切的问道。


“有......厨房有小强!!!!”beam抬起头,露出满目惊恐的脸,说完又把脸埋进Forth怀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Forth不客气的笑了“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beam医生,竟然还会怕小强吗?”


“好啊!你不去帮我打小强,反而取笑我!!”beam气呼呼的在Forth身上锤着他,即使也没用多大力。


beam在Forth身上晃来晃去,Forth只能小心的拖着他怕他摔下去


“好好好,Forth这就帮beam打死那只吓到beam的小强!”


“嗯嗯嗯!”beam感激的吧唧一口亲在Forth脑门上


“不过,beam,你不从我身上下来,我怎么去打死它?”


“不不不,我不下去,我怕它爬过来,太可怕了!”beam晃着脑袋一脸苦大仇深


没办法,宠妻狂魔Forth哪能让beam再被吓到,于是手上一个大力,把原本在自己面前的beam,在不离地的情况下转移到了背上,背着人就往厨房去了。


厨房里,小强依旧在料理台边上的猖狂的溜达,Forth背着beam这个重物,行动力明显变的迟缓,几次没打着又出了一头汗。


“Forth,你行不行啊?”beam忧愁的在Forth耳边默默的说道


“这就被质疑能力了?”Forth心里想。


说时迟那时快,啪!那只猖狂的小强被Forth拍死在地上。


“好了,beam你可以下来了,小强被我打死了”Forth哼哧哼哧的喘着粗气。


beam才不情不愿的跳下Forth的背,白色T恤湿透一片


“好了,没事了,我去洗澡换身衣服”亲了亲beam,Forth去了浴室。



等到Forth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见beam还站在厨房门口,叫他也不理,刚想走过去,就看beam对着厨房的墙,打了个冷颤,还顺便搓了搓手臂。


Forth顿时乐了,我们家beam原来还在怕啊。


静悄悄的走过去,Forth拦腰把人抱起来进了厨房,把人稳当当的放在料理台上。



“哎哎哎?你干嘛?快让我下去!”beam急的四处乱看想推开Forth。Forth把人紧紧扣在料理台上


“beam还在怕吗?有心理阴影了?”


“怎么可能没有!太恶心了!!!”


“那我来让beam忘掉这个阴影!”Forth坏笑,按住beam的后脑勺来了一个法式热吻。一开始beam还是抗拒的,总觉得还有小强。不过到底是对Forth没有抵抗力的,很快沉沦在Forth撩人的吻技里。


亲吻慢慢向下,来到耳后,来到脖颈,来到锁骨......


厨房内的温度持续升高,beam享受着Forth的爱抚,渐渐回应,也忘记刚刚的惊吓。两人沉溺情海。


🔞🔞🔞



一阵情事过后,beam累到被Forth抱进卧室,迷迷糊糊得嘟囔


“再也不去厨房了,有小强,还有Forth.....”睡了过去。


Forth无奈的笑了笑,亲亲beam的额头,给他盖上被子出了卧室。



“看来要好好清理一下厨房,不能让宝贝再被吓到了!”撸起袖子就是干啊。

评论 ( 31 )
热度 ( 14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