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56/112】(ForthXbeam)



我和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集合脑洞😘



逐月街住着一个小霸王,一个调皮捣蛋的小霸王。从小到大就喜欢到处做“坏事”。可是大家还都很喜欢他,没什么别的原因,就因为这孩子极可爱又极好看,每次做完“坏事”想骂他的时候,他都用他亮晶晶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大人。没办法,这娃真的长得太讨喜了,于是,大人们都败在他的美颜之下。对了,这小霸王叫作beam。


转眼间小霸王上了高中,成了街上的大霸王。却依旧成天干“坏事”。比如:


抢走初中生wayo的零食

戳竹马kit的大酒窝

和赶来救kit酒窝的ming尬拳

掀掉睡神pha的眼罩

........


然儿,即使他做了这么多调皮的事,小伙伴们依旧很喜欢他。因为:


抢走wayo的零食后,大霸王会重新给买,然后wayo就跟在大霸王什么屁颠颠的跑着叫着“beam哥哥最好啦!”

戳完kit的大酒窝之后也会硬戳自己不存在酒窝把kit逗笑

和ming尬拳会告诉他怎么找敌人的弱点

掀掉pha的眼罩在他发飙之前把wayo推到他面前

.........



小霸王beam天不怕地不怕,谁都捉弄过了,却惟独没有对这条街上的学霸Forth做过什么。原因也很简单,beam学习不好,很羡慕Forth的好成绩。

但是终于有一天,beam还是对Fort 就出手了。


他趁Forth不注意,偷偷拿走了Forth的课本,想学习学习,毕竟小霸王beam的本质还是个爱学习的娃。

可是,看到一半beam就晕了,完全看不懂课本上的天书。于是,beam抱着Forth的课本睡着了,还留了一大滩哈喇子。


Forth对自觉来还课本的beam没说什么,却在翻开看到哈喇子印的时候,头上的青筋冒了一下,刚想发作,便看到beam从小到大的杀手锏。Forth心想“败了败了”


“beam想学习是吗?”

“嗯嗯嗯!”小霸王beam不知道为什么在For 好面前显得异常乖巧

“那我给你补习吧,下课后来找我”怎么办,再调皮也想宠着他。



补习开始的很顺利,beam也听的很认真,但是......

“beam,集中注意力!”

“beam,回了吗?”

“beam.......”

Forth一转头,beam哪里在看着习题,明明一直盯着自己看。

而此时beam心里想的是“Forth啊,真的很好看,难怪那么多人追他哼”


beam被Forth突然转头吓了一跳,想到自己刚想的,莫名的红了脸,但是又不能怂了天不怕地不怕小霸王的名号,也没有挪开视线。于是这俩人就这么互望着。

Forth其实知道beam就是怀念胆大,其实怂的很。但是到现在都没动,Forth起了一点坏心眼。

慢慢地慢慢地靠近,Forth想看看beam到底会怎么办。

可是在Forth准备停下来的时候,beam却主动贴了上来,两片唇轻轻的靠在乐一起。两人还是对望着,只是眼神了多了些意味不明的倾诉。


但是到底beam还是怂了,几秒过后,beam挪开了自己的嘴巴,默默低下了头。Forth盯着beam圆圆的脑袋。

“beam”Forth出口的声音有点喑哑“你知道我成绩一直很好”

beam以为Forth在嫌弃自己,瞬间委屈了,抬起头露出红红的眼眶就想控诉

“我觉得理论结合实践才能使人进步”按着beam的脑袋再次亲上去,不同于刚刚的轻吻,Forth这次重重的吻了beam。

beam泛红的眼眶对上Forth微笑的眼眸,beam这次是真的怂了,慌张的闭上了眼却也没有拒绝Forth,胳膊搂上Forth的脖子。

“学霸不愧是学霸,吻技不用练都这么好哼”


好不容易分开了,beam倒变成了鸵鸟,也不知道刚刚舒服的直哼哼的人是谁。

“以后,还要我给你补习么?”Forth亲了亲beam红红的耳朵

“要”还是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只不过这次不是委屈巴巴,而是透露着幸福。




很久以后,小霸王还是那个小霸王。
只不过有了一个可以镇得住他的人而已。

评论 ( 14 )
热度 ( 17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