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霸总之我们都很忙】

成功当上Forth秘书✌️✌️!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脑洞⬇️
两个霸道总裁怎么谈恋爱的呢?
商战?第一反应是这个,可是很明显,我写不来。那个太有技术含量了。
所以,没有商战。没有明争暗斗。
我的两个总裁都很忙。
忙得没时间谈恋爱。
约炮都要预约。
(总裁不是都是谈笑风生指点江山的?)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总裁,你今天的行程是这样的,9点有个合作项目要谈,11点设计部要做工作报告。刚刚B公司总裁beam的秘书打电话过来说,因为他们总裁行程有变,和您约好的用餐时间要推迟半个小时。下午有一场专访,稿子我整理好放您桌上了。晚上有个和美国的视频会议……”

秘书@YyJElly 向老板forth报告着…

“beam那边的行程出现什么状况?”

“嗯。听说有个年轻漂亮的嫩模在他办公室闹了回,导致会议延迟了30分钟…”

Forth敲了敲桌子,
“嗯,你先出去吧。”

拨通了那人的私人号码。
“你玩个模特要30分钟?”
“凭什么要推迟我的午餐时间?”

“不想推迟那就不要见面了。”
“下次有空的午餐时间大概是两周后的今天吧”
“怎么说,forth总裁需要多少时间权衡利弊?”

“你就不和我解释一下模特的事?”

“据我所知,你9点有个项目要谈吧。时间就是生命,你要浪费在这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好的,我挂了。”


……🤦🏻‍♀️🤦🏻‍♀️🤦🏻‍♀️……

午餐时间。

“你为什么要替我切牛扒呢?”
“我自己会切。”
“这是极度低效率的事情。”

Forth把自己的牛扒推到beam面前。
“你帮我切。”
“这便不是低效率的事情。”
“是情趣。”

……🤦🏻‍♀️🤦🏻‍♀️🤦🏻‍♀️……

结束了视频会议。
恰巧接到了beam的电话。

“Forth总裁,基于诚实信用原则,我有必要提醒你,你已经违约了。”
“上个星期五,我和你预约了今天晚上的10点以后的时间。”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9点50分。”

“我预约的是上门服务。”
“我不认为10分钟之内你能赶到我家。”
“很遗憾,我要通知你……”

“开门吧。你的外卖到了。”

门外,forth提着个电脑笑嘻嘻。


……🤦🏻‍♀️🤦🏻‍♀️🤦🏻‍♀️……

隔天,beam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腰酸背痛得很,身旁却空无一人。
想着说这笔生意是不是亏了。
瞧见准备好的早餐,又觉得不亏了。
自己又不是没爽到。
餐桌上摆着好几份合同。
劳动合同?服务合同?购房合同?
同居协议?
美名其曰,基于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申请同居,减少成本。
Beam大笔一挥,然后又开始感叹…
真是目光短浅。


很快,forth总裁收到了@YyJElly 递过来的文档。
“Beam总裁的秘书说这是重要文件,请您务必先过目。”
一打开,
婚前财产公证?结婚协议书?
Forth很快扔下文件,
“秘书,今天的行程全部推掉。”
驱车前往B公司,在会议上拉走了他们的总裁beam。
“你知道你耽误了我多少时间嘛”

“我估计得耽误你一辈子。”

“啥。”

“我们领证去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9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