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81/112】(Forth×beam)

甜死了!!!!!

樱花树下的兔砸:



写他俩无意识就会写成双向暗恋奈!
八十四分的我很是满足!反正是超过大部分男生了~
~~~~~~~~~~~~~~~~~~~~~~~

举手示意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待老师一声哨响,起点的人迅速掏枪出套,拉动套筒,“警察!别动!”快速出枪的动作标准且无误。

出枪示警的声音吸引了同样在操场上,但是刚跑完一千米测试,正瘫倒在地上的Forth。

Forth扭过头盯着五米开外那个移动的人,阳光很刺眼,正好从beam周围跑进Forth眼里。逆光下,beam的小炸毛更明显,Forth看着满身绿草的beam,心里某个角落被填的满满的。

眼神随着beam移动,跪姿,蛇形前进,猫步前进,碾压地的动作很萌。匍匐前进,爬的很快。
很多人为了追求时间都会撅起屁股爬,但是膝盖会肿。beam的膝盖已经肿了,那就别管时间了,就按标准的低姿爬,唉……膝盖内侧还是会肿。


beam不知道自己成绩会怎么样,有点沮丧又有点轻松的回了宿舍,好像轻松多一点,这种终于考完一科的感觉,以后再也不用爬了呢!

回宿舍看着镜子前满身草渣的自己,好脏呀!可在Forth看来,满身绿草的他,像只活蹦乱跳的小鹦鹉,直接飞进了他的心脏。Forth心里的那只小鹿正在追着那只鹦鹉嬉戏。之前一起参加社团活动怎么没发现beam这么可爱呢!

beam洗完澡换了身干净衣服,短裤刚好到膝盖,挡不住膝盖上的淤青。盘腿坐在床上喝着冰爽的雪碧,吃点饼干垫垫肚子,摸着膝盖叹了口气。

“嗯~没有很疼啦!反正考试就这样过了!以后再也不用爬了~”

“咚咚咚~”如此轻柔的敲门声让beam觉得来人肯定不是kit或者pha!他俩都能拆了自己宿舍的门。嗯?那还会有谁!
“来了!”放下雪碧,吃了手里最后一口饼干,拧门把手的时候,脑子里还在过同学们的脸。
“嗷?P'Forth!你们今天不是有体能测试吗?跑完了?”
beam边嚼着嘴里的饼干边闪身让Forth进去,把头探出去想看看Forth身后的手里藏着些什么东西!
左手药水,右手吃的,两样东西都是beam现在最需要的东西!

“谢谢P'Forth!嘿嘿~”beam把手伸向Forth的右手,看来还是吃的最重要!Forth把吃的举过头顶,“不行!要先抹药!”进门的时候,Forth就开始盯着beam青一块紫一块的膝盖了。


到手的吃的就这么飞过了头顶,beam像只袋鼠一样蹦跶起来,但是刚考核完的身体是真重呀!弯腰揉揉膝盖坐回了床上。Forth看到beam如此乖巧,实在憋不住笑意,只看假借转身把吃的放到桌子上的机会偷笑。

刚拧开药瓶把棉签蘸取适量的药冲床边走去,就被从床上弹起来冲向吃的的beam吓到!这家伙真的是调皮啊,为了吃的也是……

最后只能边让beam吃着边帮他涂药,药水的味道夹杂着饭香弥漫在整个宿舍,混合着Forth浑身散发的喜欢。Forth看到beam膝盖内侧也有几块淤青,好想吻过去,吞了吞口水。小动作却被beam捕捉到!

“P,你也饿了吗?”

还没等Forth回答,就往嘴里塞了一大勺米饭,米粒混合着肉在Forth嘴里吃出了幸福。

“P,你怎么就买了一份!明明自己也刚跑完一千测试!”

“我不饿,跑完步不喜欢吃那么多肉。叫我Forth吧,别叫P了!”

“好的~那P……不对!Forth今天跑的怎么样?”

“我吗?我一直有健身,跑步什么的小意思啦~”Forth挑挑眉,像是猜到beam会问这样的问题,信心满满。仍旧低着头帮beam擦药,尽量不弄疼他。

“我今天看到你的考核了!爬的姿势很标准嘛!觉得能考多少分?!我们当时八十分以上可就算是很厉害了!”

“嗯~我觉得呀!我应该能考八十分以上!”beam努力把自己像是一只生气的河豚的脸变成瓜子脸,嚼的腮帮子都疼了!

“哦豁!这么有自信嘛?那……打个赌怎么样!”

“好呀!”

“嗯~如果你可以那么多分就我答应你一件事,相反的,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好!那就听Forth的!看来我要好好想想那件事了!”

“是吗?可说不定哟~啊对了!我下午还有事,先走了!你慢慢吃吧!记得多抹两次药!”
“嗯嗯~Forth要记得吃饭!”

Forth关上门,捂住自己的小心脏,痴笑着下了楼。

门后的beam也同样捂着心脏!天呐!Forth居然给我送药!刚刚还看到他跑步了,还被看到爬了!真丢人啊……

隔天成绩出来了,考核成绩加上平时课堂成绩——84!班里第三~beam很满足!
看到那个十位数的时候beam就已经开始考虑要让Forth答应他什么事情了~

“P,我考了84哟~”

Forth看着beam发来的line,他早就猜到他能考很高,虽然不能让他立即答应他什么,但是只要打个赌,总归是会有交集的~

Forth快速打字的手暴露了自己的欢快,“那,beam想好什么事情了嘛?”

显示已读,可等了好久也没有回复。看来小家伙难住了。

转身去,却在宿舍楼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beam?怎么来我们宿舍了?”

Forth走过去故意在beam身后看着他偷偷往宿舍里望的样子,看了好一会儿才吭哧了一声。突然的声音明显吓到了身前的人,beam立刻转过身,红透了的脸是什么情况……

“想好了吗?”
“嗯……那个……我想先问问Forth有没有喜欢的人……”说完就扎下了头,像个犯错误的小孩子一样站在Forth面前,两只手紧张的握在一起。

“嗯~如果我说有,你会怎样?”

“那……那就希望Forth答应我,好好去追求她吧~”

Forth很轻易的就捕捉到了beam脸上的失落,同时也觉察到了些什么,毕竟,都是陷入暗恋的人,某种意义上,两个人是相同的。

“那,如果我说没有呢?”

beam抬起头,有点不相信的眨巴着眼睛,“那……请Forth答应我,试着喜欢我一下可以吗?”

“不可以!我现在要答应你的前一条,开始直接追求你!”

“嗯?”beam脸上从害羞到疑惑再到不敢相信!Forth看着他的小表情,心里的小鹿都要蹦出来了!真想好好疼爱他呀!

“那么beam同学,我现在开始追求你了!可以跟我一起吃个午饭吗?”

beam不停的点头!被Forth牵着往前走的时候,仍然觉得是在做梦,可手腕处的真实感又让他清醒,脸上爬上了傻傻的笑容。

评论
热度 ( 15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