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 【112/112】(Forth×beam)

完结啦!!!!!希望你们喜欢!!!今晚会出整理贴!!有很多想感谢的人,让我哭一哭先!

樱花树下的兔砸:

终于到了完结的这一天!撒花~🎉

看着112前边的数字从一位数变成三位数,觉得真是不容易呐!🌝
经过辣椒,我,白白,透,九儿的努力,填完了!!!
默默的奖励我们自己小红花!🌸

过程很艰辛,很有趣,很满足。

反正我发现我和辣椒聊天是不能超过一个小时,一超就脑洞乱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说的话好多,算了,还是直接上甜饼吧!不是最后一块甜饼哟!

多谢小仙女们喜欢我们的甜饼!🙇🏻‍♀️
~~~~~~~~~~~~~~~~~~~~~~~~~


年龄大了总是会睡眠变少,早上很早就醒了。Forth穿上运动服出去跑步,身后跟着同款运动服包裹下的beam,只是手里还有一根狗绳,活泼的大金毛看到门开了,扑腾着beam的腿,一点也没了刚睡醒的样子。

Forth知道beam不喜欢跑步,但是年龄大了,不锻炼一下要怎么更好的相伴余生。于是Forth便给beam买了只金毛,从小团子养到现在抱都抱不起来。

公园里都是早起锻炼的人,两人有说有笑,眼角的皱纹遮不住年轻的风韵,鬓角的斑白挡不住厮磨的耳语,嘴角还挂着相识时的那一丝甜笑,眼里还蒙着热恋时的一抹柔情。



beam习惯在进门的时候接过Forth递过来的毛巾,在门口把大金毛的爪子擦干净,然后低头摸上帮他解鞋带换鞋的人的头,眼里的柔情滴成蜜,散出甜腻的味道。

Forth习惯在回家后帮老伴换好鞋,摆好换下来的鞋,接过beam脱下来的外套,走进卧室叠好被子,再走进厨房把粥熬上。

beam吃过早饭坐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打着饱嗝!看着金毛哼哼唧唧的蹭着自己的腿,才想起来忘了它的早饭。起身去拿狗粮,却发现柜子旁已经有人在忙活了,走过去从背后抱住Forth,还是早前那个坚实的臂膀。Forth灵活的转过身,把后背的挂件揽入了怀里,撩起beam的刘海留下一个吻。
好了,金毛不用吃饭了,这狗粮也够了!

每周六晚上blof都会回来,两个人正商量着要不要去趟超市,beam懒癌发作,拽着Forth窝进了床里睡回笼觉。

再醒来都已经快中午了,beam觉得背后空着,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看到了小院里正在浇花的Forth,阳光透过喷头洒下的水形成一小条彩虹。

“就知道你闲不住!”掀起被子,端着水杯走进小院,揩去Forth额头细小的汗珠,把水杯递了过去。Forth眼睛盯着眼前人睡炸的小呆毛,仰头喝着水,水混杂着花的香味入口,很甜!

“Forth,我怎么一在你身边就变的这么懒!”

beam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忙碌的Forth!明明是两个人的午饭,Forth却从没懈怠过。
“我的beam不懒啊!而且,即使是小懒猪,也只是我的小懒猪!”

“Forth,你都对我说了一辈子情话了,怎么老了还说的出来!”
beam明明就是害羞了,却调侃起了面不改色继续做饭的Forth!

“说一辈子怎么够!我下辈子也要缠着beam!”

beam把碗筷码放在餐桌上,脸上的绯红落入盘子,变成了桃花瓣。

Forth端着做好的蒜蓉猪肉走向餐桌,身后跟着个不断舔嘴巴的小尾巴!beam只要坐上餐桌屁股就粘到了椅子上,目光也一直定在盘子里,直到被Forth拽着去洗手。

张嘴接过Forth夹过来的肉,想来也有二十年了,却还是一样的味道!当初自己还因为Forth把自己喂胖了闹过别扭,真是无理取闹啊!

吃过午饭,两个人搬了椅子在小院里晒太阳,脚边的狗狗慵懒的打着哈欠,Forth的手指头被随意揉捏着。

“beam,你后悔吗?”

“嘘~不许说话!好好晒会太阳!”

beam没有睁开眼,手重重的拍在Forth的大腿上!

Forth很喜欢问beam此类的问题,beam因此跟他闹过好多次,最终都是用吻把Forth的问题堵回去。

后悔?

后悔父母反对两个人,两人依旧固执的同居直到父母原谅,一同挽手度过余生?

后悔吵了那么多次架,最严重的时候分居一个月却又和好如初?

后悔因为照顾bolf放弃了升职加薪的机会,重担落到Forth身上却依旧过着甜蜜的小日子?

beam此刻脸上的表情又怎么会是后悔呢!眼皮怎么挡的住眼里深情!把Forth的胳膊抱的更紧,头靠在了Forth肩膀上,“Forth的味道真好闻,让人靠着很安全。”

汽笛声唤醒了两个昏昏欲睡的人,beam几乎是冲了出去,抱住了从车里下来的人!

“怎么又瘦了!有没有好好吃饭!饿了吗?想吃什么让你爸爸给你做!说了不让你买东西回来的!…………”

一连串的话砸向咧嘴傻笑的blof,每次回来都是这样,爹地抱着自己问东问西,爸爸在门口瞅着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家老伴变的这么唠叨了!可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月亮爬出来,却用云彩挡住眼睛不想看这家甜到发腻的场景!屋里的灯亮起,餐桌上都是beam和bolf爱吃的,工作经历,未来规划,blof和年轻的beam一样能说。

Forth认真的听着,手里忙活着摘鱼刺,想起了blof小时候吃鱼被卡到,beam急到哭出眼泪却忘了自己也是个医生,明明可以做急救措施的!

是呀,在自己爱的人面前,不管怎样都会变的慌乱。



我不想看什么繁花似锦,只要在你身边一日三餐便好。

我不想许什么海誓山盟,只要在你身边一句我爱你便可。

我不想想什么来世今生,只要在你身边过完这辈子便足矣。


评论 ( 14 )
热度 ( 26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