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食欲(ForthXbeam)




@渚九君 我啾的点梗

厌食症beam X厨师Forth


🍣🥩🍗🍖🌭🍔🍟🍕🥪🥙🌮🌯🥗🥘🍱🍣


beam从医院逃出来了。

几个月前beam得了厌食症,被厌恶他的养父母送进了医院就再也没有管过他,于是他逃了。

beam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患上厌食症,只是到自己呆在那个充满恶意的家里内心的压抑到达顶点,于是在那之后,就没再那个家里动过嘴。


从医院逃出来的beam没地方可以,在街上溜达,长期没进食导致beam头渐渐发晕,昏倒的前一秒,beam闻到了吸引他的食物的味道。

beam是在一间卧室醒来的,从床上坐起来的beam还在愣神。

“你醒了?”

一个男人端着一个托盘进来放在了床头柜上。

“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看你的样子好像有点营养不良?”

beam愣愣的看着男人,没说话,像是在问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

“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绍,我叫Forth,昨晚您晕倒在我店门口了,能记起来吗?”

Forth的轻声细语让beam的鼻头一酸,从来没有人这么温柔的对他说过话。

“谢谢你救了我”掀开被子beam就想下床却被Forth按在了床上。

“你太虚弱了,先吃东西吧?”

Forth端来床头柜上的碗,是一碗很普通的牛肉面。

beam看着Forth看着自己的眼神,实在是不想拒绝。端过碗,小口小口吃了起来,这是beam患上厌食症以来真正意义上的一餐。Forth看着beam吃完了整碗面,温暖的笑了。

“你在休息一下吧,上来的时间太久了,我要下去看下店”

“那个.......”

“不用着急走,先好好休息吧”

收拾了碗筷,Forth下楼去了,beam睡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好觉,这一觉就睡到了晚上十点。穿上衣服beam下楼,是Forth的面店。Forth正在准备打烊。

“你醒了,感觉好点了吗?”Forth看见beam下来笑了笑。

“我好多了,谢谢你。”
“那个,我可以打包一份面带走吗?”

“好啊,你等我一下。”


beam拎着面没有回家,因为他无家可归了,找到一件宾馆住下,beam打开热腾腾的面,却被突如其来的厌恶感恶心到,面也不自觉的打翻。beam自嘲的笑了笑“果然,厌食症怎么会因为一碗面好呢?”

故事的情节总是相似的,几天后,beam再次晕倒在Forth的店门口,Forth再次把beam捡回了家。


“呃,不好意思,又麻烦你了”beam略带抱歉的对Forth说。

“没关系的,不过冒昧问一下为什么你总是会晕倒?”

沉默良久,久到Forth就要为自己的冒昧道歉的时候,beam说“我有很严重的厌食症。”

“上次你给我的那碗牛肉面,是我患病后唯一的一餐”

beam揪着被子角,局促的问“请问您这缺打杂的吗?我觉得,好像只有你做的,我才......吃得下去”说完beam还悄悄红了脸。

“好”只一瞬的犹豫Forth就答应了beam“你就住这间卧室吧,我去收拾一下隔壁储物间,我住那边”

“不用的,我住那边就可以,我.......”

“好了,现在开始你是我的员工,我得对你负责,更何况你是病人。”

Forth起身揉了揉beam的头发,起身出卧室之前被beam叫住,“那个,真的谢谢你,我叫beam。”

“嗯,beam!好好休息”


“beam,下来吃饭了!”Forth在一楼楼梯口向卧室喊。

“你看看,今天做了蒜香猪肉面,你尝尝看,有没有食欲?”

beam看了一眼面前的面,看了一眼Forth,再看一眼面前的面,顿时感觉胃里升起一股饥饿感,呼噜噜的吃起来。Forth看着眼前的人吃的这么满足也笑了起来。

beam就这么住在了Forth的店里,白天帮忙Forth看店,晚上吃着Forth做的美食,beam觉得自己的厌食症似乎在不知觉间好了。


“beam,我要去隔壁城市进食材,晚餐做好了在冰箱里,自己记得吃。明天就回来。”

“好”beam满口答应,晚餐时间,beam盯着桌上的三菜一汤感觉,自己的厌食症又有了。


隔天Forth回来的时候看着原封不动的食物无奈的敲了敲beam的小脑袋。


“为什么不吃饭?”

“因为你不在,我的厌食症又复发了!”

“你不是对我做的食物很有食欲的吗?”

“我觉得我不是对你做的食物有食欲。”
“我是看到你才有的食欲!”

“嗯???”

评论 ( 17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