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给我最亲爱的兔砸

 

首先祝我家 @樱花树下的兔砸  19岁生日快乐!!!

想了很久是码一篇小甜饼送你还是什么,但是没有思路于是我写了这篇“关于我们”来祝你生日快乐。

 

2017年9月底,我们相识在微博,当时你在我发的文下面留言,我们说了第一句话,后来我们就开始微博私信聊天,然后9月30号我们加了微信,你被我拖进了112这个大坑。

 

微信里塞满了我们的聊天记录,从9月底到这一刻,我们每天都会聊微信,像多年的亲密好友,和你认识真的是我饭爹地圈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我把你带来lof一起写文,你就是我写文路上的小动力呀。然后我抽风似的说要写小甜饼,你也是被我坑了,陪我一起填坑,从那之后的50多天,我都能想象不是怎么过的。起床上课吃饭码字睡觉,这样的循环,对于警官学校的你太辛苦了,真的很感谢我亲爱的你。

 

我们的聊天一开始基于关于写文的脑洞,后来开始转向日常,当然对于那时候的我们来说,任何一个日常都能被当作脑洞写进文里,比如警队的三行诗,滚草地等等。真的如果没有兔砸我每天的上班时间可能真的要抑郁而亡了。我们利用所有的时间尬聊,唠唠叨叨的竟然完全不会腻掉。

 

我们花了好久完成112篇,直到现在还下意识的打那个标题,当然你也一样。不舍的情绪还持续着。记得我当时对你说,要不你开一个甜饼系列,这次换我来给你助力,你吓得连忙说不,哈哈,真的写文很辛苦,但我们俩坚持下来了,成为对方的后盾,凭着对于爹地的喜爱,我们认识,我们熟知,一句老套的话来说就是,这就是缘分啊。

 

一开始认识的你,总是羞答答的,让我觉得你是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可是后来,你变了!你变得会撩人了!比如你说“我怕累到小甜椒”,再比如你说“遇见小甜椒也是我的命”,再再比如“喜欢你的人太多了,比如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兔砸!哼哼!我不承认我被你撩到,那样我太没有面子了,但是能被你撩我也是心甘情愿呀。

 

后来,我竟然亲手把你介绍给了我的甜啾!虽然我有一点点后悔,真的是一点点,但是看到你们这么好,我这颗老母亲的心也算是有所安慰了。虽然,你认识啾之后就不找我了,但是我OK的,我真的OK的,绝对不告诉你我超级伤心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当然,以后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很多很多个,我们拉勾勾,不管怎么样我们都陪在彼此身边。

 

最后,再次祝我家兔砸(哎也是啾家的兔砸)生日快乐,


评论 ( 16 )
热度 ( 2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