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8



⚠️不虐也不甜


//



beam回去的路上一直都在刷手机,他迫切的想知道大家并没有对Forth做什么恶意的评论,看了一圈,倒也还好,有说是借机炒作的,有说是弄着玩的,有人说是beam倒贴的,也有说是beam后台强硬的让Forth不得不这么推他。幸好,幸好没有人骂Forth,beam稍微安了心,正当他打算关掉手机的时候突然瞄到一条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没人觉得FB超级般配吗?我要转cpf啦嗷嗷嗷哦嗷嗷!”配图是两人在发布会手牵手对视的照片。

beam嗷嗷叫的转身把手机举到Forth面前“Forth你看我们有cpf啦啊啊啊啊啊!”

beam的手机贴的着离Forth的眼睛极近,根本什么都看不见,只得无奈的拿过beam的手机,结果也不知道按着什么就不见了,beam可惜的看了一眼Forth,拿回手机,缩回了自己的座位上。Forth好笑的看着beam,把人拉过来问“怪我笨,beam刚想给我看什么?”

“那条评论啊!我们有cpf啦!”

“cpf是什么?”

beam像看智障一样的看着Forth,随机吐槽“cpf都不知道,你是老爷爷吗!”

“我是老爷爷,你可不就是老奶奶了。”Forth当然不会白被吐槽,beam又哪是Forth的对手。

“快给我科普科普什么是呃cpf?”

“就是,呃,就是喜欢我们在一起的粉丝啊!”嗷!beam说完自己都觉得害羞。

“这么开心吗?”

“当然啊!这不就是说明.....在别人眼里我们也挺般配的吗?嘿嘿”beam傻乎乎的说完这句话就又开始刷手机,他要找出他们的cpf然后用小号偷偷关注他们。


beam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扯开领带脱了外套,beam没有习惯转这么正式,然后就进了厨房,他发现,他越来越爱给Forth做饭了。

“晚上想吃什么?”

“beam决定就好,我都可以。”

“那你先去洗澡,回来就能吃了。”

Forth没有回答beam,倒是beam做饭做到一半突然收到特别关注提醒,打开一看。

“知道吗,从你来到我身边的那刻起,我就开始慌了。”配图是beam在厨房做饭的背影。

beam关了火丢下锅铲就往卧室跑,恰巧碰上从浴室出来的Forth,beam堵在门口不让人出来,上前环住Forth的腰把人又推进浴室,“再陪我洗一次吧!”


直到很晚,厨房里没做完的晚餐也没人做完。beam躺在Forth的臂弯里刷着手机,Forth揉着beam的耳垂看着他刷手机,时不时低头偷隔香,Forth觉得自己说的太对了,遇见beam之后自己真的慌了,不知道该如何对他更好,像蜜糖般的男孩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甜了,想到这儿又不自觉笑了起来。

beam抬头就看到Forth的笑,“你笑什么呢?”我笑你一直盯着我发的东西,转发一次还不够还要转发那么多次!”

“嗷!你不懂,这叫艹转发!”

Forth抢过beam的手机,单手牵制住beam,用beam的手机号注册了社交软件,转发了自己这条动态,配上文字“嘤嘤嘤老爷爷你竟然偷拍我!”

beam看着Forth打的字简直不可思议,“你竟然还会用嘤嘤嘤?”

“那可不,我得跟上beam的步伐,不然不得有代沟么?”

于是乎Forth打着需要beam好好教教时兴的网络用语为由把人再次拉进被窝,殊不知两人的动态下转发评论再次爆炸。有的说要脱饭的,有的乐于Forth大佬终于想起账号密码的,有的开心Forth大佬终于跟上潮流照片都会弄滤镜的,更有一个名为FB后援会的博主破土而出。


第二天beam起床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根本乐的合不拢嘴,Forth实在忍无可忍才把手机收了起来叫beam吃饭,谁知这人还不安生下来,逼得Forth又说“再不好好吃饭亲你啊!”

这招所以以前的beam来说自然百试百灵,可到了这时候beam可以说是放飞自我了,Forth公开两人恋情没有被恶言恶语相对,也没对他的事业产生打的影响,反而还有喜欢他们在一起的小可爱,beam怎么可能不开心。“你亲啊亲啊!老爷爷每次都用这招不会腻的吗?”

“你呀你呀!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老爷爷才不舍得打我!略略略”

Forth放下筷子撸起袖子就想把beam捞过来打屁股,吓得beam也丢下筷子满屋子乱跑,边跑还不忘大叫“家暴啊啊啊!”把Forth气的不轻。

两人正玩闹着门铃响了,是Kart。Kart见Forth喘着粗气来开门一下脑子里闪过很多片段,被Forth敲了一脑袋阻止他乱想。

“你怎么来了?”Forth在沙发上坐下看了一样站的远远的beam。

“你俩这是吵架了?”

“才没有!”beam一下窜过来搂着Forth得胳膊。

“好啊,beam你跟着Forth学坏了,学会喂狗粮了!”

“你能说正经事吗?”

“我是来告诉你们一个消息的。”
“我认识的一个导演看了我们剪辑的片段,点名要beam出演他电影的男二,要我一定过来敲定这个事儿。”
“那个导演你也认识,当初你的出道片就是他拍的。”

“真的吗!!!”beam兴奋的跳起来抓着Kart的手,Kart被Forth甩过来的一个眼刀吓得连忙抽回来。

“真的!Forth有导演的联系方式;具体情况你让Forth帮你联系,我我我先走了!”开玩笑,刚beam抓住自己的手,再不走等着被砍吗!

“啊啊啊啊啊啊Forth!那个导演超厉害的!我真的可以吗?”

“当然,我就说你一定可以等到的。”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21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