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和兔砸的100天


今天是和我@樱花树下的兔砸 的第100天
也应该是我们相约写文的第100天
慢慢写文路有兔砸的陪伴似乎都变得顺快起来
记不清有多少个脑洞是和兔砸聊天时冒出来的了
但是我们的每个脑洞都这么默契 这是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
更加不相信的是我可以坚持写文这么久
现在的我只要有场景分分钟千字
不知道以前的语文老师会不会很生气
可以说这一切都离不开兔砸的陪伴
真的很珍惜你
把你当作我的妹妹一样喜爱
永远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说实在的 我这个人性格不好
从前 我是个话唠型的人
喜欢没事就找朋友唠
可是后来我发现 如果不是我找别人 别人根本就想不起来找我
后来 我就慢慢的不找人说话了
有人找我我就说 没人我也不主动
渐渐的以前熟悉的人都变的陌生了
看着他们的生活充满滋味 我会想为什么我的生活不是那样呢
后来我就想 可能真的是我这个人有问题吧
我把感情看的很重 我希望我认真对待的人也像我对她一样对待我
可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并不是你对人家好 人家就得对你好
有些时候力不是相互的
所以我总是在心里劝自己 人家可能只把你当作普通朋友
所以你也不要强求 等到他来找你的时候 他还是那个你最在意的人
他不在 你自己也可以好好的
不要给别人压力 不要人别人烦你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是个负担

说这些 只是为了我昨天的不是道歉
我真的太在乎了
因为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
我迫切的希望或许我会在某个人心里是第一位的
她会认为我最重要
我知道这个想法不好 会显得小心眼
可是那就是我所希望的

不过我有在试图改变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变的正常一些
好好珍惜我来之不易的朋友们
不希望他们因为我的怪脾气一个一个离我远去

有兔砸陪伴的每一天 我都很幸福
渡过我一个又一个不开心的日子
也是因为有了兔砸 我无处可说的话似乎都有了出口
我应该更加小心翼翼的对待我们的友谊
而不是亲手毁掉它
或许我真的很不好
但是很感谢你一直对我的宽容

你会是我永远爱护的妹妹
真的 很喜欢你



——🌶️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