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一白二青的第一个一百天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一百天快乐💓


Day-1
白:我默默勾搭你这么久🤷‍♀️
我:你是第一个勾搭我的,所以我印象深刻
白:你是我的先下手为强🤭
我:呜呜呜呜感动!

Day-2
我:你说你有没有见过我这么好的攻!
白:你是我最过最最最最宠的攻!

Day-3
白:睡吧宝贝!
我:那我抢不到沙发了惹!
白:我可以等你在的时候发啊傻瓜
我:呜呜呜呜感动

Day-4
白:云操作给你唱安眠曲
我:会好好梦到你的😊

Day-5
白:不许你被勾搭走!
我:呜呜呜我没有被勾搭走【图片】
白:嘤嘤嘤 乖~

Day-6
白:等我码完拉灯文明天邀你沙发play,纯拉灯那种。啥都看不见
我:没关系,我的重点在沙发play⁄(⁄ ⁄ ⁄ω⁄ ⁄ ⁄)⁄

Day-7
白:我们一起擦边球~拉灯!
我:我们是拉灯夫夫!

Day-8
白:你最近都色色滴,素不素欲求不满!
我:难道我要向四哥学习?出卖肉体?【图片】
白:妈呀!!!!!!呆撩!呆撩!喷鼻血!

Day-9
我:给这篇微信体取名:【拉灯夫夫的戏精日常】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饰 Forth @YyJElly 饰 beam
白:我去发啦!

Day-10
白:脑婆失联了你不可以出轨。
我:我对你的心始终如一❤️

Day-11
白&我:【拉灯夫夫的戏精日常2.0】

Day-12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屁爹翻我牌子啦!
白:替你高兴!为我脑公打call!!!

Day-13
白:那我像放风筝那样把你放飞
我:线断了咋办,我要飘走了。
白:我会抓紧的,找最牢固的线。

Day-14
我:我的小可爱在吗?

Day-15
白:睡了吧,希望有个好梦,梦里没有糟糕的事情。

Day-16
白:你说你单身已经24分钟了。没回我评论已经17分钟了。我想我们最多冷战30分钟就够了。
我:dbdidnfjoekwnxjeowmd!
白&青:和好~~

Day-17
白&我:【拉灯夫夫的戏精日常3.0】

Day-18
我:木有早安吻😭
白:午安吻,要吗?
我:要的⁄(⁄ ⁄ ⁄ω⁄ ⁄ ⁄)⁄

Day-19
白:我允许你和她抱抱,友情的抱抱。
我:只和白白抱⁄(⁄ ⁄ ⁄ω⁄ ⁄ ⁄)⁄
白:想要炫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20
我:我不想做攻了
白:觉得做攻不好?
我:我想被宠
白:嘿…说得你攻我不宠你似的[捂脸]
我:我觉得做受可以撒娇可以嘤嘤嘤
白:嘿…说得你攻的时候没有撒娇没有嘤嘤嘤似的……

我:打滚卖萌求开车 你这么宠我一定会同意的吧?
白:不同意。我是冷漠渣攻
我:.............

Day-21
白:135你攻,246我攻。星期天,我们休息?
我:不需要休息!

Day-22
白:你说,我不好哄吗?
我:也没那么好哄

Day-23
白:你的沙发被坐了,我们滚板凳吧!
我:哭泣😢

Day-24
我:我的小祖宗在干嘛?
白:在写作业,哭唧唧😭

Day-25
我:你是我的大老婆
白:你还敢有第二个老婆吗?
我:小老婆也是你,这是情趣。
白:你敢有第二个,我玩死他[害羞]

Day-26
白:你是吸血鬼嘛
我:我是啊,专门吸你血的吸血鬼

Day-27
白:【图片】看到中间那颗肥大的心了吗 给你❤️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28
白:你可以和别人尬聊,但不许乱来
我:我是白白的谁也抢不走嘻嘻

Day-29
白&我:【拉灯夫夫的戏精日常4.0】

Day-30
我:心疼的抱住我自己
白:不是要抱我吗?
我:抱你!

Day-31
白:终于不堵气了吼
我:我还在赌气
白.........

Day-32
我:我病了
白:相思病?
我:........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Day-33
白:要抱抱
我:抱~~~【张开双臂

Day-34
白:我对太太们的爱和对你的是不一样的呐
我:别说了,白爷二青BE了

Day-35
白:二青秘书,给你汇报一下本霸总的行程,现在要去看书呐。中午吃饭时间看我们白白
我:以后靠你养我了。

Day-36
我:瑟瑟发抖
白:给你呼呼 抱抱

Day-37
白:你总是不自然散发你的魅力,不用刻意撩我
我:撩人不成反被撩,败了败了

Day-38
白:我要是再这么花痴的笑,老师估计要点我起来回答问题了
我:嗷!

Day-39
白:昨晚是最近睡得最熟的,可能是和你一起睡的缘故
我:嗷!⁄(⁄ ⁄ ⁄ω⁄ ⁄ ⁄)⁄
白:你今也是起得晚了吗?
我:昨晚给你折腾累了不是。

Day-40
我:昨晚一定是你没和我睡,所以睡的不安心!
白:嗯!是的!

我:想你想的不想上班
白:不好好上班回来给你胡萝卜吃
我:拒绝!

Day-41
我:我想把你睡了,睡三天
白:我又没有发情期🤷‍♀️

Day-42
我:为白白赚吃肉肉的钱
白:二青头顶青天

Day-43
白: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和我说晚安,我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我:嗷!我的错!

Day-44
我:丧了,只有白白能哄好
白:那我陪你一起丧。

Day-45
我:我在外面玩,好冷喔!
白:我现在整颗心都是暖的,给你捂。

Day-46
白:就 我干哈,你都觉得可爱。
我:是很可爱的呀,超喜欢

Day-47
白:我可以包容你所有的错别字,因为我都看得懂。
我:嘤嘤嘤⁄(⁄ ⁄ ⁄ω⁄ ⁄ ⁄)⁄

Day-48
白:我二青越来越像个孩子,喝水都不会,要白白喂嘛
我:要!

Day-49
我:屁爹今天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白:你这样,我要醋的。
我:嗷!

Day-50
我:白白,想你x10086遍
白:说得我都怪不好意思的[害羞]

Day-51
白:你不甜谁甜
我:你,你最甜了。
白:因为和二青在一起才甜。
我:呜呜呜呜呜

Day-52
我:你猜我在干嘛
白:xhsisnxhus
我:你真厉害,一猜就中
白:嘻嘻我是谁
我:你是我家白白

Day-53
我:给我来一打白白!
白:复制粘贴白白!!!!
我:我有好多白白啦!
白:最爱的必须只有我一个?
我:每个你我都超爱

Day-54
白:全宇宙我最喜欢你
我:我又更爱你了⁄(⁄ ⁄ ⁄ω⁄ ⁄ ⁄)⁄

Day-55
白:很难穿鞋,尤其那种前面尖的
我:我也不能穿尖的鞋,我们又更般配了

Day-56
我:你不要吃太辣,把锅里的辣椒捞出来
白:不能吃辣,可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辣椒你呢

Day-57
白:今天去了川美,满脑子都是我二青
我:哈哈哈哈哈哈嗷⁄(⁄ ⁄ ⁄ω⁄ ⁄ ⁄)⁄

Day-58
白:我们一行在撸猫
我:喵可爱还是我可爱
白:当然是你可爱,二青世最可!
我:白白世最甜!

Day-59
白:不许二青头痛痛
我:好哟!

Day-60
我:你传染给我,我好得快。么么哒我!
白:啵~二青你怎么这么好
我:因为我是你的二青啊

Day-61
我:一大早勾引我
白:二青这么诱,只想🌞

Day-62
白:想和你躲被窝
我:然后捏
白:抱紧你
我:嘤嘤嘤

Day-63
白:你说爱我~
我:我爱你呀~

Day-64
我:让我满脑子黄色废料,都是你的错!
白:我的错,不想改,只想错上加错

Day-65
白:我喜欢想🌞就🌞
我:嗷,刚好我也喜欢

Day-66
白:我要冬眠了,等你来唤醒
我:亲一口,你就醒了

Day-67
我:你帮我想想......
白:帮你想我嘛
我:嗷,讨厌!

Day-68
白:要二青亲亲才能起来
我:连亲100下
白:100下不够咯
我:那就1000下,不能更多了不然嘴巴会起泡
白:起泡,口水,治愈
我:嗷,色眯眯!

Day-69
白:上班吻💋
我:嗷,这个吻我觉得很棒
白:等我找到工作,我们一起上班
我:好哇!

Day-70
我:你只能把我按在怀里揉
白:我把他当儿砸看待呢
我:那也不行,吃醋!

Day-71
白:感觉我二青瘦了很多苦,心疼
我:可怜死了,不过遇到了我白白

Day-72
白:二青照顾我,好不好
我:那必须的😎

Day-73
白:我二青要好好的喔

Day-74
我:大半夜打扮这么帅气是要勾引谁!
白:给你长脸,心里只有你,看不到其他人的

Day-75
白:我结课了
我:那我们可以尽情的滚床单
白:你呀你呀,满脑子黄色废料

Day-76
白:一白二青要团团圆圆
我:白白替我多吃几颗汤圆

Day-77
白:你这么可爱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啦
我:⁄(⁄ ⁄ ⁄ω⁄ ⁄ ⁄)⁄

Day-78
我:吃到一颗酸🍓!
白:怕酸吗?
我:怕酸!
白:那我以后我吃酸的,你吃甜的就好

Day-79
白:我家二青要跑路,一白怎么办
我:带着你,私奔!
白:私奔到哪里去
我:月球!

Day-80
我:【孔雀开屏图】
白:她勾引你!
我:我勾引你!

Day-81
白:我们一起抱住滚滚吧
我:抱住白白滚滚

Day-82
白:不是说带你出来看星星嘛
我:这个天,我们回家滚床单好噜
白:不能滚滚草地吗
我:这个天滚草地太冷了
白:那咱们回屋里吧

Day-83
白:讨厌吹头发
我:二青给吹,呼~呼~

Day-84
白:你总是美化我
我:白白就是这么可爱

Day-85
白:我只能对二青要亲亲要抱抱,二青也不许对所有人害羞
我:嘤嘤嘤⁄(⁄ ⁄ ⁄ω⁄ ⁄ ⁄)⁄
🌟
Day-86
白:不想干点别的?
我:啪啪啪
白:想得好

Day-87
白:二青小姐姐?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要命!

Day-88
我:嗷,我有了你,就没有男朋友了!!!
白:wow

Day-89
白:刚吃好,现在要去散步,一起吗?
我:一起,拉手手

Day-90
白:头好痛啊~
我:揉~

Day-91
白:我的肚子在呼唤你
我:你要吃了我吗
白:老狼阿四吃猪猪迪那种

Day-92
白:我一枪崩了你!
我:谋杀亲夫哇!

Day-93
我:你只要有现任就够了,那就是我
白:不错不错

Day-94
白:你是我的大宝贝
我:嗷⁄(⁄ ⁄ ⁄ω⁄ ⁄ ⁄)⁄

Day-95
我:掐指一算,你却一个我
白:是哇!

Day-96
白:二青的字萌萌哒
我:嗷,丑丑哒

Day-97
白:找不到我别担心,要么是是手机没电要么就是在带小孩了
我:我都没被白白带过,怪吃醋的
白:你带过我⁄(⁄ ⁄ ⁄ω⁄ ⁄ ⁄)⁄
我:嗷

Day-98
白:我好像要感冒了
我:傻fufu喔你!

Day-99
我:今天也在带孩子中度过吗
白:莫名有种做了妈妈的感觉
我:孩子他爹不是我🤦‍♀️🤦‍♀️

Day-100
我:白白!一百天快乐!!💓

评论
热度 ( 1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