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明星和金主的日常 1


⚠️大明星beamX金主Forth
⚠️极短/想起来就写的段子/每篇可独立看



🌝🌚

“beam,最近有传闻说你是被包养了所以才能一路顺风顺水的走到现在,请问这个情况你要怎么解释呢?”

beam刚结束一个节目的拍摄出门就被蜂拥而上的记者堵住了去路,话筒一个个怼到他面前。

beam最讨厌高强度工作后还不能休息,现下脾气也有点大,直直的望向那个提问的记者。记者被盯的冷汗直冒眼珠子四处转,空气一下安静了。

片刻后,beam竟笑起来了,结果那位记者的话筒,看好了镜头。

“关于那个传闻.....”beam刻意停顿了一下,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没错啊,我确实是被包养的。”

空气仿佛更安静了,片刻后众人更是面面相觑,从没见过哪个明星能把包养说的这么光明正大,一时之间都不知该说什么。

beam的经纪人调过脸去扶额,“真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没被气死的。”

“但不是我求着被包养的,是金主爸爸上赶着要来包养我的。”beam脸不红气不喘的再次丢下一颗重磅炸弹后,笑眯眯的从空隙中跑走,一溜烟钻进早就等在门口的商务车里。


车里等着的男人西装革履的坐着,腿上放着笔电,似乎是在处理公务。

“快走快走,晚上吃什么,饿死我了。”

beam一上车就把外套甩了瘫在座位上咋咋唬唬的,见男人不理他,啪的一下把笔电合上,也不管男人正在处理的文件有没有保存。

“为什么不理我哇!”beam双手捧着男人的脸,“强行”让他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不叫声金主爸爸?”男人好笑的看着beam气呼呼的脸。

“呃呃呃呃呃呃,现在的记者发新闻的速度都这么快了吗!我这刚说完你就知道了?”

“刚在直播。”男人很平静的说完这句话,满意的看着beam的表情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eam放下捧着男人脸的手捂住自己的脸不停尖叫,男人大声笑出声把人搂进怀里,让尖叫声变小。

“怎么?好意思说不好意思认?”

猛的从男人怀里抬起头“以前新闻发出来之前你都会直接撤掉的啊!谁知道这是直播!”

“怕了?”男人反问。

beam眼珠子又转了转,“怕什么,我不是有金!主!爸!爸!吗!”说完还不忘给男人来一个暗送秋波。

男人似乎是被beam可爱到了,直接把人按进怀里狠狠吻住,吻到beam不能再调皮才慢慢放开。

“叫人订的三文鱼今天空运来了,带你去吃。”

“把人亲成这样突然放开,金主爸爸你可真残忍!”

“嗯?你说什么?”

眼见男人又想把自己按回怀里,beam很有眼力见的缩回自己座位。

“我说,全世界最喜欢的就是Forth啦!”

评论 ( 14 )
热度 ( 3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