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明星和金主的日常 2


⚠️大明星beamX金主Forth
⚠️极短/想起来就写的段子/每篇可独立看



🌝🌚


大明星beam一声不响的把自己打包去了外地拍戏,这一去要去三个月。两人自从在一起后分开的时间最长的也不超过三天,这次竟然三个月?这个举动让“金主爸爸”Forth很不爽,所以Forth为了不让自己气死,决定滥用职权,在beam离开后的第三天把自己也打包送去了beam拍戏所在的城市。

Forth的算盘打得很好,把重要工作挪到那边,有空的时候将装路人围观beam拍戏,适时的出现给beam来个惊喜。

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Forth到达的第二天,去围观的时候竟一下就被片场导演认出来了。Forth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自己已经打扮的很路人了,为什么还能被一眼认出来。后来Forth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beam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你那身要是路人装扮,那路人肯定想打死你!”Forth觉得委屈,在一起后,自己的衣服都是beam置办的,Forth已经选了很普通的衬衣和牛仔裤了,还带了一个大大的口罩,“你在片场戴口罩?不是明星都会被误认成明星!”紧接着又一句“谁叫你气质出众呢。哼~”好吧,这些都是后话。

导演见Forth来了,直接拽着人去了休息室,从天气情况聊到了人生哲学,Forth不好搏了导演的热情,但又确实很想出去见见已经好几天不见的爱人了。索性导演还懂得看天色,邀请Forth参加剧组的聚会,Forth那会儿正在神游,想也不想就答应了,直到呗推进车里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惊喜怕不是要成惊吓了。

果不其然,当beam看到主桌上坐在导演身旁的Forth的时候,满脸吃了那啥的表情,心想真的完蛋了,自己不打招呼就跑了,“金主爸爸”应该是来打死他的。

beam看向Forth的时候,Forth也恰巧看向beam,眼里得似笑非笑更是让beam的小心脏抖了抖,正琢磨着要不要说点什么的时候,一个和beam不对盘的男演员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紧紧贴在Forth一旁。beam的怒火瞬间被点燃,这男演员平时就在片场大呼小叫,还处处和他做对,都在传有后台有背景,他beam就不服气了,他还有“金主爸爸”呢!

那男演员举着杯要给Forth敬酒,他Forth是谁,堂堂BF娱乐的老总,岂是谁敬的酒都喝了?那不是太没面子了,可这男人还死缠烂打,有脑子的都知道,谁要是能爬上Forth的床,那还不是要什么资源有什么资源,所以才可劲和Forth攀关系。

这边Forth被烦的不行,脸冷了,眉头也皱了起来,敢想开口,“啪”的一声,坐在他对面的beam一手拍在桌子上,举起酒杯。

“P’Forth,我敬你一杯,赏个脸吧?”说完一口干了手里的酒,脸色泛红的看着Forth,那眼神似乎是在说“你敢不喝,看我怎么收拾你!”

Forth几乎是在那一秒,推开贴在他身上的男人,举起酒杯干了,“beam敬的酒自然是要喝的。”在场的都是这个圈的老油条了,谁没点眼力见啊。不久前beam公开说自己是被包养的,虽然没爆出是哪位,但以新闻被撤下来的速度来看,那人一定不简单。这会儿又见两人表面敬酒,实则“眉来眼去”的,一下就都恍然大悟了。

桌上又闹哄哄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一同起身离开。

卫生间,两人一人一个水池洗手。beam还没洗完就被Forth从背后抱住,伸手关了水龙头。把头埋进beam的后脖颈。

“大老远跑来物色下一个包养对象吗?”

后面的人沉默了一会儿“beambeam离家出走,Forth不开心。”

beam内心瞬间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我敲!这人怎么能撒娇哇!太犯规了!

“我哪里是离家出走!”beam在Forth怀里扭过身不服气的说。

“一声不吭的拎着行李就走了,那还不叫离家出走吗?”

“我那是赚钱养家!”

“那我貌美如花?”Forth抱着beam,说的一本正经。

beam从来不知道Forth这么油嘴滑舌,在他眼里Forth一直是正经温柔高高在上的老总,虽然对着他的时候更多的是宠溺,但他还是不相信Forth会说出这种话。

“你到底是不是Forth啊!”beam上手捏了捏他的脸。

“你竟然质疑我?”

随后beam就被拖进了厕所的某一间,而“金主爸爸”心满意足的行使了自己的权利。


beam第二天是在酒店的大床上悠悠转醒的,看了一眼靠在床头看文件的人,“真的不想起床啊~”

但是转念一想“哎,你快回去正经工作啊!呆在这里做什么!”

“你不在家,我不想独守空闺。”

“不行,你必须得回去!”

“我.........”

“我答应你每周回去一次陪你!”

Forth扭不过光着身子在自己身上撒娇的beam,只得蔫蔫的答应了。

beam心里真实的想法其实是,“开什么玩笑,刚来的第一天就被盯上了,一直呆在这里还得了!”

“我一定要誓死守护我的“金主爸爸”!”
“绝对不能让他被抢走!!!”

评论 ( 9 )
热度 ( 36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