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Forth】


我是一名杀手,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从我进入杀手组织之后的这么多年里,我的任务从不失败。

可是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白天培训,晚上出任务,这让我活的很累,于是我向杀手组织提出,我想退出。

首领没有当场回复我,只是一直犀利的看着我,我也同样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因为这么多年我早就学会对任何表情都能熟视无睹。

一周后,我再次来到首领面前,他给了我一个血红色的信封。

“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它,以后你跟组织就再无瓜葛。”首领这样对我说。

我不太敢相信组织会这么轻易的放过我,我打开信封,里面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是个男人,不,或许可以称之为男孩。

“为什么?”我不明白这个男孩怎么会被杀手组织看上。

“你不需要知道为什么,完成它,你就可以脱离组织。”

我捏着照片走了,我很轻易的就找到了他的信息。

他叫,beam。

我很清楚这是我回归正常生活的唯一的机会,所以我不得不这样做。


那晚,我跟着beam,他进了一间酒吧,我在外面等。他很快就出来了,我一路跟着他,他走进暗巷,身型突然一顿,我一惊以为他发现了我,我躲进更暗得地方。

谁知他只是发现了一旁瑟瑟发抖的流浪猫,我看着他轻轻托起它,笑着揉了揉它的脑袋。

那一瞬间,我突然想放弃这个任务了,他是个好人。

可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一直没有对他做什么,反而每天都跟着他。他似乎是个很开朗的人,人缘很好,朋友很多,偶尔会出门玩,更多的是呆在家里。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人会被列为被杀对象。

我犹豫不定,虽然我一直对自己说,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可再过去的任务中,我不得不承认的是我的心越来愈好不受控制了。

有些人十恶不做但没人能治的了他们,可是beam又是为什么呢?

“一周之内解决。”我收到首领发来的短信。

如果我解决不了,我将一辈子留在组织,做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可是我很想认识beam,我想活在阳光下,想成为他的朋友,可是我杀了那么多人,大概永远都不可以了。


我想我会放弃这个机会,所以我决定去正大光明的见他一面。

我跟着他来到酒吧,他一个人坐在吧台似乎在想什么事。如果这时候我走过去请他喝一杯,那他一定把我当成坏人。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本来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一起喝一杯吗?”我还是端着个酒杯走了过去坐在他旁边。

酒吧的灯光好暗,可是我却很清晰的看清了他的脸,他真的长得很好看。

“好啊。“他竟然同意了。

我们像老友那般交谈,他笑了,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小脸蛋红红的,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了摸他的脸。他吓到了,都不笑了,瞪着圆溜溜的双眼看着我。我收回手搓了搓指尖,对他说抱歉。

“我要走咯。”他放下酒杯看了一眼手表。

“我送你。”我也跟着起身。


一路上我都在想,等把他送回家,我就去找首领,哪怕再做一辈子傀儡,我都不会对beam下手。

到了他家楼下,停下脚步,他整个人都笼罩在阴影里。

“为什么不杀我?”

我心一跳,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为什么不杀我?”

他又问了一遍。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我只能仓皇而逃。


“你的最后一个机会已经没有了。”首领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恩”

这时候,身后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Forth。”

我僵住了,那是beam的声音。

“我赌赢了,现在我可以带他走了吧。”这句话是对首领说的,首领冲他摆了摆手,于是我被beam拉走了。


我们俩并排走在阳光下。

“好奇吗?”我转头看向beam,他也看向了我,他的眼睛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明亮了。

“你曾经救过我。”

我完全不记得了,我见过beam吗?

“你当时救过我之后昏倒,我被家人带走。我找人了解过,你的记忆缺失了,所以你成为杀手。”
“或许,是我让你走上这条路的,你不该这样。”
“你从来就不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你可以回去过正常的生活了。”

“可我这样,是为了你。”

虽然我还是没有记忆,但我确定我现在心里想的就只有beam,我没有朋友,可我想要beam成为自己的朋友,或许,其他的什么。

“我也不是好人,你以为我是什么身份可以让你的首领答应和我打赌?”
“你不能跟我呆在一起,那样你永远不能走在阳光下。”

“可你就是我的阳光啊。”

我看到beam的瞳孔颤动了一下,然后揉了揉眼角继续往前走,我想也不想的跟了上去。



阳光似乎更耀眼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6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