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求你们快结婚!




各位好,我是一名Forth和beam的cp饭,你们可以叫我:路人椒。

自从我听说Forth和beam在一起后,我整个人都变得不对劲了。

他们,一个是工院大佬,另一个是狂野医生。

八杆子到不到一块的两人,竟然在一起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我敲?

第二反应:我敲敲?

第三反应:我敲敲敲太带感了!!!!


于是在那之后,我觉得自己从一个路人椒变成了,观察FB日常恋爱行为并且迫切希望他们结婚的,路人椒。





不知道是不是我刻意想把这个称号烙印在我身上,我总是在校园里碰到他们,并且每一次都狂吃狗粮。

很好,这很FB!



//

Forth今天骑着他那辆非常拉风的黑色机车,在beam学院打铃下课的那一瞬间,稳稳的停在了医学院下课后的必经之路上。

beam医生抱着两本书走了出来,在看到Forth的那瞬间,beam愣住了,皱了眉,可随即便抚平了眉毛,径直走向了Forth。

这时候下课的学生很多,两人一个靠在机车上,一个站在机车旁,谁都没有说话。人流就这么匆匆与他们擦肩而过。

Forth接过beam的书放好,拿过头盔给beam带上,无言的拍了拍机车后座。

beam看了一眼Forth,看了一眼后座,思考片刻后,还是跨坐了上去。

beam扭扭捏捏的双手向后撑在靠背上,被Forth从前面伸过来的手抓住手腕,强行搂住自己的腰。然后机车“哧”的一声,拉风的黑色机车溜了出去。


我不得不说,咱工院大佬这波强硬的肢体接触,稳了!



//

后来,我又在工院的食堂碰见了FB。别问我为什么总能碰见,我可是万能的cpf!


这次,是beam来找的Forth。

Forth给beam买了一桌,什么蒜蓉猪肉炒饭,什么饮料。经过我的观察,这一桌就没有beam不喜欢的。

beam不客气的抓起筷子一样样的吃,头都不带抬的。

Forth似乎觉得被冷落了,开始了一些一点都不像大佬的举动。

一开始,Forth把beam最爱吃的猪肉拖走了,放到最远处。beam歪了歪头,瞄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后来,Forth又拖走了beam喝着的饮料。beam依旧没说什么。

然后,Forth开始只吃拖走的那道beam最喜欢的猪肉,一边吃还一边看beam的反应。当最后一块猪肉即将进入Forth嘴巴的时候,beam终于有了反应。

“喂!”

beam把筷子放下,狠狠盯着Forth,嘴巴还嘟了起来。我不知道beam知不知道他现在的模样一点都不凶,反正我看出来Forth的计划得逞了。

他嘴角一挑,筷子跳转方向,夹着猪肉送到了beam的嘴边。也不说话,就挑衅般的看着beam。beam偏嘴,猪肉被吸进肚子里。

Forth笑了,笑的肆无忌惮,即使beam还在“狠狠”的瞪他。

于是这顿饭就在beam用眼神指挥,Forth一筷子一筷子的喂之中结束了。


我还是不得不说,咱工院大佬撩beam技能,满分!



//

之后用,我又在超市碰到了两人。

这二人穿的都很,居家。让我不得不猜测,大晚上一起出门,一起穿的很居家,是不是,同居了?

我拿着包薯片,偷偷摸摸的跟着。


他俩连逛超市都不怎么说话,但是周围的气场却让人完全插不进去。就是那种,人人人人人人从人人人人人,的那种感觉。

跟了一路,基本都是beam说什么,Forth拿什么。

可当我正准备夸夸Forth太宠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两人似乎因为要不要买模样东西产生了分歧。

我大着胆子凑的更进了一些,听你到了一些话。


“我一定要买这个!”

“不行,你不知道你长蛀牙了吗?”

“我不,我就是要买!”

“beam,不要闹了,你很怕痛。”

“我怕痛,但我也想吃这个!”

“你吃了这个会更痛啊。”

“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买这个,我都听你的好久没吃到了!”

“beam,听话!”


两人的“大战”一触即发,让我有点瑟瑟发抖。我以为至少两人会因为要不要买那个东西吵起来,或者分开走什么的。

但是,都!没!有!


beam竟然伸手勾住了Forth的小拇指晃了晃。

好吧,这还不是最惊悚的,重点来了。

beam把Forth往前拉了拉,然后自己也向前凑过去。

不知道beam说了什么,我发现Forth的耳朵有点红,然后,缓慢的点了点头。

beam乐呵呵的拿着那个东西丢进筐子里,露出了胜利般的笑容。

他俩接着逛其他地方了,我走过去一看:大白兔奶糖。



我一定得说:咱狂野医生撒起娇来,工院大佬也得乖乖听话!





//

我没有了逛超市的心情,放下薯片,我一路狂奔回家,抽出我的观察笔记,拿出马克笔,恶狠狠得写下几个黑色粗体大字:


求!你!们!快!点!结!婚!!!!!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谁能理解我的迫切希望吗?
求你们快点结婚吧🙏

评论 ( 30 )
热度 ( 25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