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写的越来越烂,逻辑也是乱到不行,没文笔废话还多,真是如那个⚠️不虐也不甜了,平淡的如同白开水。没有一点滋味。
一直以来是个非常丧的人也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一点小事都会给我牵扯进脑子里,丧气的没啥朋友丧气的生活。
饭上爹地写文切实让我觉得快乐可也越来越满足不了自己,满脑子的画面码出来都是一团乱麻,一次次的推翻再一次次的重写。经常做梦梦到在想剧情或者码字。这种感觉让我越来越累,确实最近更文很勤快也是想快点码完心心念念的这篇之后跑路的。但我不知道接下去是按照以前的思路接着写还是尽快尽量完整的让它结束。
看吧又说了一堆废话,只能说在我的脑子还没爆炸之前,我尽量不坑,谢谢大家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