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5



⚠️不虐也不甜


//



等到beam还炸着毛从卧室出来看到一客厅的人和摄影机的时候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捂着脸就要跑,却被Forth拉回来,“跑什么,摄影机都关着的。”“啊啊啊啊啊我的形象都没有了是炸了毛!”

Blue被逗笑了“我们重来一遍吧,不如就从Forth叫beam起床好了”说完招呼beam快回卧室装睡,自己则带着摄制组出了门。beam连忙跑回卧室钻进被子里。

“好啦,现在我们来到节目主人公家门外啦!我们猜猜是谁呢?”摄影机对着房门,Blue的画外音传进来,伸手按响门铃。

门内的Forth依旧没有穿上外衣,倒是向所以人嘘了一下表示屋里有人正在睡觉。大家简直要被Forth的演技折服了,演的跟真的一样。

推开卧室门,Forth轻手轻脚的坐到床边,拍了拍鼓起来的那块被子,“宝贝,起床啦!”Forth的声音异常温柔,所有人都不知道Forth会发出这样的语气,只有场外的Kart冷哼了一声。那块被子蠕动了一下却没起,Forth只得朝摄像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更加凑近被子,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小声说“再装睡我可就亲你了啊!”

被子里的人一下弹起来,而摄影师的手机不可闻得抖了抖。Forth拿过一旁的衣服给beam套上,还不忘“亲切”的向所有人解释,“我家beam被我宠坏了,早上不想起就总装睡”一屋子人看着Forth面无表情的在心里不约而同的骂了一句“禽兽”

把beam拉起来浴巾浴室自己也跟了进去,门反锁,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不久就从浴室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Blue暗自扶了扶额,“这节目还怎么播!车速太快了!”


等到两人从浴室出来,beam才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倒是Forth没有意思尴尬,大剌剌的坐在沙发上按开了电视。

“那我们就按照你们平时的生活拍吧,自然一点,呃,也稍微控制一点哈。”Blue说完还干咳了一声,beam羞的钻进厨房,做起早餐。

摄影机重新开启,洒满阳光的房子里,Forth安逸的看着电视,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厨房里的beam,笑意满满。起身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忙碌的人儿。“做什么呢?好香!”

Forth的突然出现吓了beam一跳,不过倒也快速镇定下来,“白粥,煎蛋。听说白粥煮出来放点糖特别好吃!”

“嗯!不放糖肯定也好吃,有beam在,跟放了蜂蜜似的。”

beam心想,这么多人在呢,也不害臊。但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欢喜,不自觉加快了手中的速度。把糖撒进粥里端上桌,beam双眼发亮的看着Forth,Forth细嚼慢咽吊足了beam的胃口,片刻后才吐出一个词“好吃”beam这才放心似的端起碗吃起来。边吃还边冲Forth傻乐,Forth无奈,拿起纸巾给beam擦嘴,“吃饭认真点啊,看你吃的满嘴都是,跟小猪一样。”

“还不是因为你坐在我面前抬秀色可餐了!”

beam的话让Forth愣住了,不久暗戳戳的红了耳尖。beam向摄影机比了个耶,终于扳回一城。

第一次的录制就在Forth和beam疯狂的虐狗中结束了,Blue松了口气,庆幸Forth还有一点良知没有所有画面都太过香艳,总算是还有一些能播出去的。双方敲定下次拍摄时间后,Blue就带着摄制组的人走了。“咱们洗得预告等下要发了,记得看!”Kart恶狠狠的说完也走了。

房子里一下只剩下两个人,beam放松的把自己丢进沙发,可怜巴巴的对Forth说“我表现的还好吗?有没有给你丢脸哇?”Forth凑上去亲了亲beam“没有,我们beam表现的很好。”舒服的窝进Forth怀里,不一会儿就收到预告片发布的消息。

打开电视,预告片只剪了一分半钟,可这一分半里的镜头,却有很多beam的,甚至比Forth的镜头还多。beam转头想问Forth,却一下对上Forth的双眼。beam一下就懂了,Forth这是在给他创造机会。beam于是什么也不说了,只是把预告片看了一遍又一遍。

可想而之,一部戏的大男主的片段没有一个配角的镜头多,粉丝们都炸了,纷纷对制作方表达不满,但也有人表示beam的演技不错,开始扒beam的资料,可却少之又少。

Forth对这些评论早就做了打算,这个预告只是一个开始,他一定要让beam以后的路走得顺风顺水,他需要一个正式的场合让所有人都认识beam。而这个场合也将如期而至。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05 )

© 🌶️ | Powered by LOFTER